缘更ing

【超蝙】披风精也要谈恋爱

Summary:关于两条披风精的故事。
*就是酥皮那条神奇的披风和老爷那条更神奇的披风的故事【。
*下午开的脑洞…lo主有病啊真的【。
*傻白甜欢乐向一发完!




01

今天来讲一个童话爱情故事。

从前有一条披风,他成了精。

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世界上唯一一条成精的披风。

一直非常寂寞,非常难过,满腔孤寂无处可述,只能哀叹几声后继续每天尽心尽力的帮主人凹造型。

直到有一天,他遇到了另一条披风精。



02

在春天到来以前,红披风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苦逼的一条披风。

你们不懂,成了精之后真的特别烦。本来没有思想的话可能还不会怎么样,但因为成了精,就有了自己的想法,整个披风感觉都要爆炸了。

每天都在绞尽脑汁的帮主人凹造型。

主人真的非常非常的烦,一言不发就又飞了起来。

飘在超人身后与风向作殊死搏斗的红披风心如死灰。

然而他错了。



02

红披风大概永远都忘不了那个晚上。

————估计他的主人也忘不了。

那个晚上超人第一次来到哥谭,然后就被蝙蝠侠面无表情的低沉冷酷的吼了一句“滚出我的哥谭”。

主人伤心失意的离开了。

红披风仔细又迅速的纠结了一小会儿,最后也并没有想出披风能有什么表达“伤心”的造型。于是它就没有再费力的凹造型,只是安静的垂在他主人身后。

离开前红披风看了对方的那条披风一眼。

对方沉默不语,暗黑的色调仿佛要融入茫茫黑夜之中。

红披风又看了它一眼,然后随着主人飘进了天际。



03

红披风第一眼就看出对方同样是一只披风精。

而且道行还比它深。

深多了,在跟着主人偷偷看了几次对方(主人偷看的是对方的主人)之后,红披风再次深深的感慨自愧不如。

虽然它已经跟了超人许多年,在超人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是被它裹着从飞船里降落到了地球,但让红披风扪心自问,那样优雅又有弧度的造型,他是绝对凹不出来的。

这导致红披风对那条未知的黑披风一度十分崇敬,完全不敢上前搭话。



04

事实上在他们的主人熟悉起来之后,两条披风精也很快的混熟了。

红披风和黑披风迅速成为了闺蜜般的存在,每天凑在一起一边吐槽一边交流凹造型心得。

吐槽完都感觉心中吐出来一口闷气,心情愉快多了。

交流心得后也都觉得收获繁多,凹造型凹的更加的应心得手。

友谊的小船就这么划起来了。



05

当世界第一拍档并肩站在高楼上放着无形的闪光弹时,两条披风飘在他们身后…丧心病狂撕心裂肺的凹造型。

“咦你今天也要飘起来?”

“嗯。”

“噢…今天要怎么飘呢…”

“左右对称?上次是同向,这次换一换?”

“好的~”

“这次内拢吗还是全部外放?中放外拢?”

“全部外放吧,今天风挺大的,要内拢的话会有点累…哇啊啊啊你往上飘一点!!不对称!!!”

“……”

“左边左边!左边太空了!!”

“你过去一点!!”

“等等我在努力!!”

“你别飘过来!!昨天我主人被你整个盖住已经很不开心了!!”

凹造型真的凹的很心累。

本来就已经凹的很艰难了,两个主人凑在一块的话还要组合起来一起凹…真的神烦。

每天凹造型都仿佛是在杀猪…撕披风现场。

“错了错了你过去一点!!”

“不不不你这个时候左边应该下垂拢在他旁边!!这样好看!”

“方向错了往这边!!”

“上面一点上面一点!”

“今天可以内拢!!风不大!!”



06

在遇到对方前两条披风都是没有名字的。

毕竟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并不是世界上唯一一条披风精,也从来都不用自我介绍“我是xxx”什么的,所以从来没纠结过这个。

后来有一天,在(鬼知道他们主人去干什么了)他们被扔到一边的时候,他们讨论起了这个问题。

红披风疑惑不解:“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个?”

黑披风沉默了一会:“因为以后凹造型的话喊名字会方便一点。

红披风:“噢是的…好有道理诶你好聪明。”

不愧是可以凹出那么神奇的造型的披风!

黑披风又沉默了一会:“然后如果我直接喊你阿红的话,感觉你会想打我。”

红披风:“……”

黑披风试探性的喊了一句:“…小红?”

红披风冷酷着脸:“小黑。”

两只披风差点没打起架来。



07

有时候两只披风会凑在一起聊天。

红披风羡慕的看着对方:“我真的好羡慕你啊阿黑。”

黑披风沉着冷酷的回视:“阿红你是不是想打架。”

红披风决定忽略这个话题:“不,我是认真的,你不知道你有多爽,你只用安静的垂在你主人身边,我每天都得飘飘飘,我主人飞不飞起来我都得飘飘飘飘飘,真的烦到爆炸好吗!”

黑披风翻了个白眼:“我也不容易好不好,我主人虽然不飞,但他每次跳起来或者降落,我都得在一瞬间凹出那么奇特的造型我也是很艰难的!”

红披风:“……”

黑披风:“有时候我还得带他飞!通电你懂吗!还要滑翔一百米!”

红披风又想了想对方有时落成一朵花的奇特造型,安静的闭上了嘴。



08

偶尔两只披风还会吃醋。

黑披风冷着脸:“你放开他。”

红披风:“小黑我…”

黑披风:“你先放开他再说话。”

红披风:“……”

黑披风:“放开!!!”

红披风:“………”

黑披风:“我的主人只有我才能裹!!”

红披风:“……………”

黑披风怒目相对:“而且你快把他裹成粽子了!”

红披风眨了眨眼:“你见过红色的粽子…?”

黑披风愤怒的扭过去不理他了。

被无情抛弃的红披风内心奔过一万只草泥马。

妈啦我主人把我裹过去的关我什么事啊???



09

后来。

我们的主人都在一起了,我们也在一起吧,红披风说。

好啊,黑披风回答。

毕竟我们是世界上唯一两条披风精。

是的。

而且我们凹造型凹的那么好,肯定是天生一对。

我也这么觉得。

就跟我们的主人一样。

嗯。

于是他们就激烈的搞在了一块。





END

评论(26)
热度(4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布莱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