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更ing

【超蝙】【盾铁】友情都是跪出来的

*关于土豪组&男友组&管家组的几个小片段
*oocoocooc醒目,之前聊天时一个脑洞的衍生,纯粹恶搞&逗比&段子&玩梗,不喜欢的朋友现在离开还来得及为了你好为了我好




20xx年,复仇者联盟和正义联盟因为一次巨大的宇宙危机结盟了。

“蓝大个你怎么和队长配合的这么默契?你们认识?”闪电侠抱着手臂一脸疑惑的看着眼前的超人和美国队长。

超人和美国队长不说话,只是相视一笑。

万千情谊尽在一眼中,此时无声胜有声。

闪电侠ox:???你们说话啊???为什么不理我???

最后老好人的队长开了口:“是的我们认识。”

超人笑着补充:“我们有着坚实深厚的战友情。”

闪电侠不明所以:“你们之前一起合作战斗过??”

背后路过的寡姐一语戳穿真相:“跪友情吧。”

超人:“……”

队长:“……”

闪电侠:“???”


事情起源于很早的以前。

有一天,著名花花公子托尼·斯塔克来参加同样是有名playboy和亿万富翁的布鲁斯·韦恩的派对。

于是一段友谊产生了。

不,两段。

三段。


土豪组的日常就是攀比。

铁罐:“我是亿万富翁。”

老爷:“我不是吗?”

铁罐:“我还是万人迷。”

老爷眨眼微笑:“哥谭王子布鲁西宝贝向你问声好~”


什么都可以比。

铁罐:“我能飞你不能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老爷:“…我男朋友会(重音)飞。”

铁罐:“……”

铁罐:“…对了,你家阿福会逼你吃什么“富含营养的东西”吗?”

老爷冷酷的一眼看出真相:“阿福从来不逼我喝蔬菜汁。”

铁罐心如死灰:“……”

老爷:“而且他还会给我做小甜饼。”

铁罐倒地不起。


男友组的友情发展的简单又粗暴。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两大知名超级英雄第一次遇见了彼此。

命运的相遇总是来的这样措不及防,没有预告也没有征兆,那天阳光正暖气温刚好,而我遇见了你。

超人:“嗨…你是美国队长吗?”

队长露出了一个阳光的笑容:“是的,请叫我史蒂夫,你是…?”

超人也很阳光的笑了:“啊,我是克拉克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队长:“克拉克你好!好巧,你也…跪着啊?”

超人:“好巧。”


超人羡慕的看看队长光滑的盾,又看看自己膝盖底下的蝙蝠镖:“你男朋友对你真好。”


有时候队长和超人会坐在客厅里和他们的男朋友四个人一起闲聊,身后阿福和贾维斯相见恨晚的交流心得吐槽难处。

土豪的聊天记录我们还是不看了吧。

会伤害幼小的心灵的。

总之铁罐和老爷总是能聊的风生水起,不过他们身后安静的充当靠枕的男朋友听着感觉不太好。

拿着神盾一丢丢工资的美国队长捂住了胸口。

星球日报拿着一丢丢工资的小记者也捂住了胸口。

两人的视线对上。

战友啊战友。

穷友啊穷友。


作死这种事大概会传染吧,超人想。

男友组总是起来没多久就又跪了回去。

比如说队长在看着铁罐咬着甜甜圈在面前晃来晃去的时候,一个没忍住,伸手揉了揉铁罐的毛。

铁罐隐隐约约被戳中了身高的痛。

于是跪了回去。

超人没忍住,偷偷瞥了老爷一眼。

于是也跪了回去。


妄想顺蝙蝠毛的最后都是…没有然后的。


END

评论(26)
热度(70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布莱克 | Powered by LOFTER